X

祺我|七年之痒.



*先虐后甜

*一篇完




             “失去后的珍惜就没必要了”





“哎呀 好烦啊 什么鬼题啊 根本看不懂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数学这一科啊”我不满的抱怨着


“对啊 真的写不出来 啊啊啊啊!救命……我现在已经没有力气了 哎哎哎 我们一会趁老王不注意 溜出去怎么样?”丁程鑫悄悄的问我


“不好吧 要是老王发现了怎么办?”


“怕啥子怕 胆子要放大 再说了 这节是自习 溜出去又不会怎样 啧 你就说走不走”(感谢刘文)


“好吧好吧 那说好了 一会你请”


“哎呀 我请就我请 真的是 走走走”





于是 我们就趁着数学老师不注意 溜……光明正大地走了出来 我看着眼前这个人 丁程鑫 我的男闺蜜 人挺帅的 不过和他玩儿久了 就没有那种意思了 但是……我喜欢被小学妹嫉妒的感觉 嘻嘻~


我们去到食堂 平常抢都抢不到座位的食堂突然一下子冷清了许多 不过我更开心了!!!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这一幕





“哎哎哎 你少买点啊 ……哎不是 你不是说这个不好吃吗? 拿这么多干嘛?你一个人喝七瓶饮料?!”


“哎呀 不是你说的要请吗 反悔了?”


“怎么可能 你想多了 我就是怕你吃不下”


“你买我就吃 快去付钱!”


“那你先把东西拿过去 我一会就过去”


切 一点也不绅士(小声BB)不过 金主爸爸嘛 呸呸呸 金主儿子嘛 还是让着他点儿好






丁程鑫跑去食堂阿姨那里付钱 你抱着一堆东西艰难的移动 在食堂里的学生就这么看着你 像企鹅一样 一步一步的朝座位走去


这孩子是不是有问题???






“pong”


饮料和一些零食掉了


“天啊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掉啊 这破学校也不知道把座位和取餐点近点 弄这么远干嘛”正抱怨着 我刚准备叫丁程鑫过来帮忙 突然一双手出现在我的眼前


“同学 要帮忙吗?”


我抬头 看着他的眼睛入了神 虽然是单眼皮 但是出现在他这张脸上居然异常的好看


“同学?”他冲我摆摆手 我才回过神来


“不好意思啊”我觉得第一次见面就一直盯着人家脸看实在有些不妥 于是乎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抬头看他


“没事 呐 下次要小心点”他把东西递给我


我也很想接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接 他似乎也看出来了 还帮我拿走了一部分东西 问我要去哪坐?我让他跟着我走


在路上我简直可以用脚趾抠出一座梦想豪宅了 第一次觉得座位和取餐处相隔居然这么远








好不容易把东西放下 我对着他说


“谢谢你啊 同学”


“不客气”


见他转身要走 我慌忙拉住他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他低头看了看我拉住他的手 我再一次的被他迷到了(🌿一种植物 这**是什么神仙男子啊)他抬头 笑了笑


“我叫马嘉祺”


我叫马嘉祺 我叫马嘉祺 我叫马嘉祺 我叫…… 这一个声音一直在你耳边响起


“马嘉祺……好好听的名字啊”


“谢谢 不过 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同学?”


我才注意到我把人家拉着 有些不好意思的放开他 耳尖悄悄染上了一抹红


“不好意思啊 刚刚太急了 没注意”


“没事 那我先走了”


“嗯 拜拜”


“拜拜”


他朝我笑了笑 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他这一笑 有多吸引人






从那开始 我开始打听有关他的一切 每天都去他班级门口等他放学


我们约好了 一起去上好大学


高考结束那天晚上 他约我出来 我也接受了


他和我告白了 那天晚上我特别激动 在脑子一片空白的情况下答应了他


月色正好 江边的两个人影越靠越近






后来我们如愿以偿的上了好大学 同一所 班级也正好分到同一个班 至于丁程鑫嘛 毕业以后就很久没和他联系了 他居然也不来找我 哼 也对 按马嘉祺那种性格来说 他要是来找我 我就废了








又是夏天啊 仔细想想 我们也在一起快八年了吧 过来人总说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 从前我只觉得好笑 七年都熬过去了 还有什么事熬不过去呢? 可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才知道 原来真的熬不过去 太疼了 不想熬了


和他在一起后的的第五年 我们结了婚 但是还没有孩子 他不想那么早要 以至于每次我躺在床上看着那满抽屉的bytbyy我的心都抽痛一下 他是不是不爱我……


七年之痒……我们是不是也没熬过去啊……


从前他会每天都给我报备行程 今天和谁喝酒 有没有女生 今天喝了几杯 大概几点会回来 但是现在……呵 他把我的微信都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说 每天都见 留微信也没什么用


每天都见吗?


我看着桌上那一份孕检单 流下了眼泪 孩子 你来的真的不是时候啊


孩子怎么来的?上次在酒店没有买byt后来也没吃byy可能ta就这么来的吧


我拿出手机 点开短信 输入那个我熟悉到骨子里的电话 给他编辑了一封信:

     to阿祺

阿祺 我要走了 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儿 但是我不会留在这 我走之后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腰伤就不要一直在外面了 多回家躺躺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这段时间没有陪我 但是我不怨你 还有 你嗓子不好就多喝点水 冰箱里有我上次做的蜂蜜柚子茶 有空的话拿出来用开水泡着喝 衣服我都给你洗好了 放在衣柜的第二层 少喝点酒 嗯……还有 我怀孕了 但是以后你可能见不到ta了 因为我不会再回来了 最后 我做不到祝你幸福 那我就祝你岁岁平安

                                                      孩儿ta妈



我不知道当他看到桌子上的那张离婚协议书是什么样的感觉 会不舍吗?不会吧 都这样了 也没有什么好不舍的了 可能 我们就止步于此吧……



东西收拾的很快 我也回了娘家 妈妈看到我这样 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只是说:“乖乖 苦了你咯” 


“妈 不苦 真的 只是新鲜感过了而已 ”


呵……新鲜感?谁的新鲜感 新鲜七年?


在那之后 他倒也不是没来找过我 只不过每次都被我拒之门外 失去后的珍惜就没必要了


but哪个龟孙子和他说的我在商场母婴区的?靠!!!!不想活????


他叫住了我 我当时真的快要哭出来了 大哥 离婚了诶 别找我


“好久不见”


“别来无恙”


“你……宝宝现在还好吗?”也许是顾虑到我和他现在的关系 话说了个头突然转了个弯


“承蒙你惦记 ta很好”


“嗯……我们能聊聊吗?”


“没必要了吧 先生 我还有事 先走了”


“诶 等等 无关其他”


“好”


他和我聊了许多 不知怎的 我的话闸就被他翘开了


我们聊了孩子 聊了最近 我们很默契的避开了所有有关于我们之间的问题 但终究还是草率了……


“小马啊 来啦 快进来 快进来 妈……阿姨煮了好多你爱吃的菜 你进来多吃点”


我扶了扶额 果然 我还是低估我妈的战斗力 不过这家伙也是真的不要脸 还真**进去了 靠!


我满脸写着“开心”的吃下了这顿饭 要不是肚子里还有孩子 我可能真的会拍案而起地……嗯……好好吃饭


好吧 我妈愣是拉着他说了三个小时的话 现在已经23:12了 我已经能想到我妈会做些什么了……


“小马啊 不好意思呦 聊的这么晚 要不今晚你就在这睡吧 小两口之间把话说开了就行 我家小肖很好哄哒 你和她多说两句她就不会怪你了”


“嗯 知道了 阿姨 你早点休息 我先上去了?”


“诶 好嘞 去吧去吧”


马嘉祺上楼后 我妈也上楼了 我已经能想象到我妈用那种炫耀的神情和我爸“说” “怎么样 老娘的助攻不错吧”


说实话 当我洗完澡出来看见一个186的成年男子坐在我的床上 我还是有被吓到的


“咋?被我妈留下来了?”


“阿姨太热情了 没办法”


我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和前夫待在一个屋子里 一会还要一起睡觉 笑死 已经能在脚底建别墅了


我拿出妊娠油 准备涂 他就说“我来”


“你还会这个?”


“为你学的”


……行行行 大哥你来就你来 行嘛


我乖乖地靠在床头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给我涂妊娠油 我在想 他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父亲吧 


我把之前他留下来的衣服给他穿 他一脸开心是什么鬼 诶 大哥 我只是懒得扔好吗…… 好吧 我承认 有那么一丢丢舍不得啦


洗完澡之后才是真的社死 我能感受到我旁边的位置陷下去了一块 也能感受到某个人把他的手放在了我的肚肚上


“小肖 我们重新开始吧”


我刚想开口拒绝他 大哥 我这么随便???


“离婚协议上我没有签字 我知道你为什么想和我离婚 但你要相信我 我前段时间是因为在准备八周年惊喜 不敢告诉你 把你微信删了是因为每次看见你的微信就控制不住想要告诉你我的计划 但是我现在是真的后悔了 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 害我家乖乖一个人难受了那么久 我知道我家乖乖很辛苦 怀了宝宝还要因为我而伤心 所以我现在是真的反思过了 我一定会加倍对我乖乖好 我家乖乖不能在受委屈了 我会保护好她的 也会保护好乖乖的乖乖 所以 小肖乖乖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


好吧 我是随便


“你考虑清楚了?”


“不能再清楚了乖乖”


“那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mua~ 迎面而来一个吻属实吓到我了 不过久违的感觉确实挺美妙


后来他也确实补给我了八周年 我们也确实生活的很幸福 看来 我没有选错人


青春的懵懂谁都会有 但我希望 都能走到尽头




有彩蛋哦!


推荐一下新文 写得不是很好 多多包涵 谢谢各位

鑫我/关于我们 

轩我/劫后重生 


评论(163)

热度(7260)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